關於我們

全省女人徴信

全站搜尋

立即搜索

關於我們

全省女人徵信

專業女子徵信人員與優質律師團隊提供家暴蒐證與法律諮詢服務

關於about

  • 為何面臨家暴的傷害時卻一再忍受呢?
  • 全省女人徵信了解現今家暴問題的嚴重,與法律諮詢迫切的需求

介紹Introduction

「家庭暴力」,一個社會新聞常見案件,更是現今您我身邊經常發生的問題。全省女人徵信了解家暴問題的嚴重性,於是全省女人徵信提供家庭暴力與法律諮詢協助,希望能夠降低家暴的發生率,以及保護受害者。很多人面對家庭暴力時,往往因為法律知識的不足,或者因為缺乏法律諮詢的管道,於是只能一再忍受家暴的傷害。全省女人徵信了解您的需求,讓我們專業女子徵信人員與優質律師團隊提供家暴蒐證與法律諮詢服務,幫助您脫離家庭暴力的威脅!

在家暴的傷害之下,受害者往往身心俱疲;全省女人徵信專業女子徵信人員解您所受到的傷害與所迫切的需求,提供溫柔與專業兼具的優質服務,為您蒐證家庭暴力證據、保護您與家人的安全,並且配合專業法律諮詢服務,不讓您再次受傷害!女人貼心的特質,於徵信行業而言更顯重要;面對外遇家暴等等使人身心俱疲的傷害,我們女子徵信人員能夠給您不同於一般徵信人員的優質服務。全省女人徵信期望我們就像一把保護傘,專業家庭暴力與法律諮詢服務,為您擋去家暴的威脅!

家庭暴力讓受害者所受到的傷害是無庸置疑的,然而為何很多人面臨家暴的傷害時卻一再忍受呢?家庭暴力的受害者大多為婦女或兒童,這些受害者往往因為必須依仰賴施暴者的經濟供給,而只好繼續忍受家暴行為。其實,造成這情況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因為法律諮詢管道的不足;由於缺乏法律諮詢管道來破除許多迷思與錯誤觀念,於是不敢掙脫家庭暴力。全省女人徵信了解現今家暴問題的嚴重,與法律諮詢迫切的需求,於是全省女人徵信提供一個24小時全年無休的便利管道,協助解決家庭暴力與法律諮詢問題!

「家庭暴力」不只是一個新聞名詞,家暴事件往往就發生在您我身邊,您或許聽過、見過,甚至親身經歷過;您是否面對家庭暴力感到力不從心?或許您的家庭正發生家庭暴力?也或許您身邊的親朋好友正是家暴的受害者?您需要的是專業徵信公司的家庭暴力與法律諮詢協助!全省女人徵信專業溫柔的女子徵信人員是您終止家暴的絕佳夥伴!沒有人有權利以言語、肢體等各種形式去傷害別人,而家庭暴力更不是家人所應當承受的!讓全省女人徵信的家暴蒐證、法律諮詢服務,與您一起終止家庭暴力!


 
更多介紹

額外資訊